妖妃太子贴贴♡

【宝石之国乙女向】等待

法斯x你
意识流小摸鱼

笔尖划过纸面,留下一道深色的痕迹。这些痕迹连绵不绝,交织缠绕,缓缓的勾勒出一张面容。

那是一张难辨雌雄的脸,五官生的极其精致秀气,细眉大眼,唇角微微扬起。

单看面貌确是个呆呆的天然系。

以前,他也确实是个可爱的孩子。

你的手指抚摸着刚画完的画,不由怀念起了初见时的他。

那时你刚被发现,站在金刚老师身边紧张的揪着衣摆,目光扫视着面前排排站的色彩斑斓的宝石人们,心里既恐惧又好奇。

忽然,你和某个宝石人的视线相触了,他眨巴着漂亮的薄荷色大眼睛和你对视,片刻后极有活力的大喊出”好可爱!”

你的脸因这夸奖瞬间通红,挤出一个微笑小声道”谢谢,你也很可爱。”

他很活泼,这是你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大概是因为他是除了金刚老师外第一个对你表达出善意的人,你非常的亲近他。

他叫磷叶石,是所以宝石当中最小的,因而相对别的宝石来说他要更加的单纯可爱。你喜欢黏在他身边,听他抱怨刚上岗的工作,顺带从他那蹭来几张珍贵的白纸开始写写画画。

你努力的记录着所见的每一种事物,磷叶石曾经惊叹过你的画,甚至要了不少去收藏。

然而他不知道,你画的最多的是他。

卧室柔软的枕头下有一个小夹子,里面满满的都是他的画像,也是你沉甸甸的情感。

我对磷叶石是什么感情呢?

你曾这样问自己。

他对于你有多特别,特别到你满心满眼都是他,总能记住他每一句话,即便是他随口的一句赞叹或抱怨。
大概,不仅仅是依恋了吧。

”我也许喜欢上他了”你想。

这种想法在他被击碎脑袋后终于得到了确认,你从未那么痛过,心脏像被巨石捶打过失去了搏动力,你跪在他的床边,几乎无法喘气,甚至连一句话都难以说出。
所有的感情都化作了眼泪,不断的滑落。
”法斯……”
”法斯……”

画纸忽然被水浸湿,晕开一圈,画中的人面容因此模糊不清起。

你抚摸着他,低头吻上了他的双唇。

我还能等到你回来吗?法斯。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