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妃太子贴贴♡

【卡米尔X你】 再见

深夜摸鱼

他在临行前联系了你。
“是这样啊……卡米尔也要离开雷皇星了。”
你心口堵得慌,说不出是什么滋味。
眼前的少年不过15岁,身高却已和你齐平。
他的五官张开了些许,脸蛋也不再如幼时那般圆润,开始有了鲜明的轮廓。
卡米尔他,长大了啊。
心里忽然一阵酸涩,你的双眼难以控制的湿热起来。
你们已经快一年没见了,卡米尔的变化比你想的还要大。
不知何时起,当初在雷皇星照顾的小弟弟已经不在你身旁,他逐渐超过了你,越走越远,你再也追不上了。
可是
你抬起头望向他那双蔚蓝的眼,竟在其中看到了淡淡的光,那是曾经的他鲜有的。
卡米尔,过得很好。
这样就足够了。
你笑了,将刚做好的蛋糕细心的包好递给他“那我会等你回来。”
他忽然朝前走了几步,指尖轻轻触碰到你的手
“其实,我……”
“以后想吃蛋糕了记得告诉我,我会很快做好给你的,无论什么口味,”
你飞快打断他的话,脸烫急了,却强撑着那自认为体面的微笑。
你大概知道他要说什么,但是你完全没有做好准备,或者说,你永远也准备不好。
你比自己想的还要理智,早已看清卡米尔不会属于你,他不该为你而停留,他应当去追寻他所向往的光。
“……”他安静的看着你,你无法从他平静的脸上看出任何情绪,但那双清澈的蓝瞳却是将你从里到外透透彻彻的看穿了。
卡米尔安静的接过蛋糕,低声道“嗯。”
他很聪明,自然明白了你的想法。
这很好。
你努力使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颤抖,指甲深深陷进了肉中。
唯有痛楚,可以让你警醒。
“再见,卡米尔。”
再见,我的少年。

评论(9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