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妃太子贴贴♡

【安迷修x你】温柔乡

深夜忽然惊醒,写篇意识流小段子
给安嫂@安迷修的女朋友♡
大概是之前画的那张抱抱的配文??

 你早该知道自己会陷进去的。

 当安迷修的体温隔着衣料传过来时,你的大脑仿佛停止运行,属于男性的清爽气息包围着你,那味道是极好闻得,像晨起时嗅到的清甜空气,不浓烈,却沁人心脾。

 你像是被这气息灌醉了,双眼迷蒙的望向他。

 他生的俊朗,唇薄鼻挺,长睫毛下的碧瞳同初春的湖水似得,清亮剔透。这色本是偏冷的,可长在他脸上后偏生就能透出股温柔劲。

 此刻你清晰的看见那温柔的碧色中映出了你的模样。
真的,全都是你。

 无法抑制的,心底的小鹿开始撒腿乱撞了,你不得不用手按着胸口,企图压下那忽然躁动的小家伙。

 安迷修见你迟迟没有反应,有些担忧的问“小姐,您没事吧?”

 该死,他连声音也那么好听。

 “我没事。”你故作镇定的回答,殊不知那通红的脸颊早已将你出卖。

 自觉已经猜到了你的想法,安迷修唇角抑制不住的上扬,抱着你的手不由微微收紧。

 你们的身体因他这个动作愈发贴近,你几乎能感受到他腹部紧绷的肌肉轮廓。

 脸颊似乎泛起了一层热浪,你低喃了一句话,有些害羞的闭上眼,不敢去看他。

 他显然是没想到你会那么说,微楞,随后轻笑一声,温热吐息拂过你耳廓“嗯,我也是。”

我也是一样的,陷进你的温柔里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87)